
(话说,我忘了这是哪位摄影师的作品了,只是在电脑里翻到这张)
删除了以前的日志
即使早以开始新的生活
也想以此做为新一章的开始
笑~
看着以前写的东西
幼稚的可以
为了感情的问题纠缠不休
世界上
还有许多更美好的事
说实话,我喜欢现在的生活. 尽管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 但至少在学校,还是可以跟朋友们打打闹闹, 商量着假期去哪里玩. 也可以偶尔的GOSSIP一下. 某某穿的衣服难看. 某某讲英文口音很重. 或者某某看上某某了. 又或者某某的IQ高,EQ低. 所以我并不是自己,我知道有人在想我,在惦记着我. 这样就好了.不止一次被人说悲观,多愁善感. 我也没办法啊,巨蟹座就这德行. 常听到别人对我说的一句话就是:你为什么总要往坏处想呢? 是啊,这是为什么呢?
学期末半个月的假期,不想回Montreal了. 天气还不是很暖,而且又没什么可做的. 麻烦. 唯一的牵挂就是爸爸妈妈. 不知道他们对这作何感想.
即使我现在学的不是设计. 但是我确实很喜欢广告. 喜欢它每天给人带来的新鲜感. 喜欢它能带给我的挑战. 选择这个行业,本身对我就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我对美术真的是没有天赋. 但是我学下来了,只因为我的学习能力强. PRESENTATION也是我极为不喜欢的一项工作. 可恰恰又是这个行业必须的一项功课. 我可以面对它,是因为在当地人堆儿里久了,英文提高了不少,也更有自信了. 说实话,好多事情,只要你有信心,就可以事半功倍. 自信心,很重要.
貌似,我喜欢挑战自己的极限. 并且喜欢给自己创造困难.
我还是要说一句,我想念画室的生活. 想念和大家一起打打闹闹. 甚至想念被才哥娃哥骂的时光. 都说我没有体验过在中国上高中的美好. 我想,这次,我体验过了. 这段找不回来的时光,留给我们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我相信,我们大家会做一辈子的朋友,会共同去创造新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