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世界上有巧合,也不能这么巧啊. 我不接受!
班里有个越南人. 说实话,我是真的特别不喜欢他,尤其不愿意跟他一组做PROJECT. 首先,他英语不好,口音很重. 不但帮不上忙,并且没法沟通. 第二,他人怪怪的,经常问些白痴问题,并且很烦. 最后,他穿衣服的风格我实在没法认同. 土就土,时尚就时尚. 他整个一个想要时尚结果还弄得贼土. 关键是还自称曾经当过平面模特. 请问模特会穿一条又紧又短的裤子吗?说我种族其实也好,说我瞧不起人也好,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有必要掩饰吗?
重点是,我们组有我们三个人. 老师就很奇妙的发了封E-MAIL问我愿不愿意让他进我们组. 我除了无语就是无语啊. 怎么偏偏是他呢. 怎么偏偏是我们呢?不带这么玩儿的!我们坚决坚决不同意!
跟老师讨论了好久. 老师只能暂时同意不让他跟我们一组. 哎...我都无奈了. 如果这是我们的命运. 那我就只好迎接挑战了. 这也不是我性格啊....我是什么人你们还不知道么. 我就是看谁不爽,之后怎么看他都来气的那种. 但是我一般也很少看谁不爽的啊.
世界上还能有让我更无奈的事吗!!--
不过我依然觉得他很可怜. 如果大家那么排斥我,我一定会很难过. 会失去所有自信心. 但觉得他可怜不代表我要认同他. 我不认同!
他的自信心我到是挺佩服的. 在一个没人认同他的世界里,英文都说不好的他还能生存下去,挺厉害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这是真理啊!
我最近特希望能找份工作. 因为有很多东西想买. 比如说LV的钱包,Chanel的指甲油,JUICY的鞋,整套Adobe CS4的软件,回中国的机票,旅行,手表,Sharp的手机,几本讲广告的书.......不好意思,我又物质了. 当然,我也想买辆车. 不过暂时是不太可能了.
呀,时间过的真快. 刚才还4点多,现在怎么就5点半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