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今天早早的就去了OCAD的STUDENT ORIENTATION. 说实话,我是为了顺便买点菜,才不怕麻烦的去一趟的. 今天气温22°,热死我了. 这夏天来的也太突然了吧. 我就不明白了,大清早上的,多伦多的人都在街上闲逛什么啊. 另外,在OCAD,没有发现帅哥. 但是在街上到是有些比较俊朗的~笑~但是当时我拎了很多菜,比较狼狈,所以没有仔细看清楚.

世界上的事真奇妙. 我最近心里在想要不要给以前的老师发个E-MAIL,告诉她我被录取了. 结果今天就收到她的E-MAIL. 真恐怖......不过一开始差点当成广告删除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