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

17 Again里有句话,年轻的时候,我们把小事当作世界末日. 这话说的真对. 我曾以为有些事,我这辈子都想不通. 我曾以为有些人,我这辈子都忘不掉. 但其实答案很简单. 想不通可以不想. 忘不掉,就记着好了.

但说实话,曾经的记忆, 已经很模糊了. 我所记得的,只是一段一段拼凑起来的.

这电影昨天看过一遍. 今天又看了一遍. 还是觉得很好看.

我现在特别特别想要回国. 可能是出于一种逃避心里. 再次的想要从这里逃开.......想要去一个离这里很远很远的地方. 想要过一种每天都很忙碌的生活. 忙碌到让我忘记曾经发生过的事. 可我已经不能再逃了.

说真的,我8月份不想回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