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

如果你比我大
如果你也在加拿大
如果你现在跟我一样上大学了
如果你再成熟一点
如果你可以给我安全感
我想,我当时就会告诉你,我是有感觉的
不管是我自作多情,还是你也一样有感觉
但是没有如果
所以我才表现的那么无动于衷
幸亏这不是初恋
尽管我说这些,但其实平常并没有去想这些
这就是我学到的
爱,可不可以假装我是不知道
但不爱,确实是可以假装的
下次回去会找你玩儿的
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