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的想法就是,活着真累. 上学累,工作累,收拾屋子累,建立新的友谊也累. 我都已经这么累了,我还得天天的,体谅这个,体谅那个的. 我还得善解人意. 我还得乐于助人. 我得装得不那么强势,让爷们儿的男人有发挥的空间. 我得装的智商特低,让他们感觉自己很牛. 但我还得让他们觉得我有才华,不是没有大脑的女生. 我说话还得装着可爱,用疑问,试探的口气,只为了选择去哪家饭店吃饭. 我得不因为小事吵架,不随便吃醋,要不然就变成我无理取闹了. 我也不能任性. 我还得给他们空间,同时也得让他们觉得我在乎他们. 我得同时做这么多事,但到最后我还得天天的去猜每个人心里在想什么. 我得研究清楚他们的思维方式. 我得顺着他们的思维走.
等我真的把这些全做到的时候,又有人说了,你太好了,好得让人不敢接近了. 那是不是说,我还得婉转的表现出我的好......
请问,还让不让我活了?
小时候,至少回到家里,可以随便的发脾气,随便的闹. 反正爸爸妈妈永远都是爱我的. 可是长大了,在家里也不能随随便便的了. 还得孝顺,还得听话,还得满足他们的虚荣心.
我都快累死了,出门见到别人,讨厌的,喜欢的,我都还得微笑着.
怪不得在OAKVILLE的时候,我喜欢一个人抱着电脑,在客厅坐着. 从早上到半夜......
............
行吧,我发泄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