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最后两天

我承认我败家. 不过女生长大了都这样. 就因为那个包和那个精华素, 我的AIR FORCE 1和BABY-G就这么胎死腹中了. 哎......

靠,竟然连做梦听见短信铃声,都能醒,还能行不了.

我发现我怎么那么花呢. 如果说梦是潜意识的想法,为啥我会梦见不同的人呢. 我可真无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