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周末

话说今天Christy, Melody, Stephanie, and Adam约好去吃饭
我就硬跟着去了
笑~
发挥我装可爱,撒娇的本能
ALL U CAN EAT的SUSHI我已经吃的差不多了
已经不再想吃这类东西了

今天的重大发现
A好帅好帅好帅
大眼睛,双眼皮,黑头发,黑眼睛
可惜就是个子不足一米八
不过作为一个纯加拿大人,真的帅!!!
尤其,他是一个原住民的后代,也就是第一批住在北美洲的人
这真的很特别
从未想过原住民是长这个样子的
一个长的不像白人的纯种加拿大人,我喜欢~
笑~
又发挥我花痴的本能了
在哪里,我都可以找到我的最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