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字: 太帅了!
笑~
还在中国时,可能一直只是把他当个孩子.并没有把他列入我认为帅的区域里. 也就是当时"我的最爱"们. 貌似因为这个,他还曾经认为我特不喜欢他. 原因只是我把他当个孩子. 而我是不会对孩子有非分之想的. 笑~我的意思是说, 我是不会觉得小孩儿帅的.
这孩子, 说实话, 早在暑假的时候就注意到了. 貌似当时是婷婷认识他, 所以跟我说了些他的事. 不过对他的印象只停留在他背对着我们在画一个当时我认为很高深的石膏像. 是勇士吧. 然后跟吴力雨互相毁对方的画. 果然是个孩子.
我当时的想法是, 这孩子大概高二吧. 不管怎么说, 我都是他们当中最大的. 大家都是弟弟妹妹.
虽说这个状况等我一回到加拿大就改变了. 我变成最小的了. 后来听说小瀚才14岁. 我就顿时晕了. 这辈子除了他, 我还没见过哪一个14岁的人能无论在外表还是内在都这么不符合他年龄的人. 或许因为他不上学了. 又或许因为他整天跟一帮比他大很多的人相处. 总之, 到现在我看着他, 仍然没法相信他只有14岁.
就像他说的, 他现在是这样, 将来得什么样啊...当然, IN A POSITIVE WAY
9月份一到, 大家都开学了. 每天上午, 画室只有我们几个. 我, 小瀚, 偶尔还有王东. 大概是在这样的环境下, 我们才越来越熟吧. 再加上当时他跟罐儿开始的恋情. 罐儿来寻求我的意见. 而他也开始发短信, 打电话, 跟我聊感情的问题.
由于经常画室只有我们俩, 所以就偶尔逃课出去逛街. 罐儿把我当好朋友, 和姐姐. 并且她也知道我和小瀚也只是姐弟关系. 因此, 我大概是唯一一个可以跟这孩子单独相处并且不会让他女朋友生气的女生吧. 我们一起逛过街, 一起吃过饭, 一起唱过歌. 常常, 就只有我们俩. 说起来, 我请他吃饭的次数是最多的了. 因为他是孩子嘛. 看着他, 我就心甘情愿的给他花钱.
后来吵了一架. 可能吵架是好事. 生气代表在乎. 结果被我一瓶冰红茶搞定了. 这孩子也太没有原则了.
不确定我们的感情是怎么进化到这个地步的. 因为我的离开, 他郁闷了好多天. 现在应该好了. 毕竟整天跟朋友混在一起, 不可能永远记得悲伤的事吧. 其实是走之前他在办公室里跟我说的话, 才让我恍然大悟, 我们到底有多好. 我是个很没有自信的人. 常常认为自己并没有能耐在别人心里占据什么重要的位置. 或许也是不想太过自恋. 不想自认为跟人家很熟, 事实上却没有. 但他却告诉我他一直把我当一家人, 当姐姐. 说我走了,就等于在画室里少了10%. 当时除了惊讶, 就是感动.
临上飞机前, 我亲了他的额头. 只是一个姐姐对弟弟的吻. 他是除了男朋友以外, 唯一一个我主动亲的人了吧. 真的很疼爱这个弟弟. 即使他有那么不像14岁, 他终究也只是个惹人疼爱的孩子. 我是真的特别喜欢他.
这几年我不在他身边教育他, 不知道会不会学坏.
贴张截图. 第一次发现他抽烟时这么帅. 虽然抽烟是不对的.
看得出来只有14岁吗?
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