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偶像,就是一个能带给你正面影响的人. 一个拥有某种让你想要学习的特质.
我会去听某些人的歌,但是我很清楚,我并没有把那个人当作自己的偶像. 比如说周杰伦. 他的每首歌我都会听. 我也觉得他很有才华. 但他身上,并没有什么是我想要学习的.
我的第一偶像是:王力宏
他身上有太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了. 他对所喜欢的东西的那份执着和毅力. 他的理想. 他的音乐. 他对爱情的看法. 他为人处事的方法. 他的英语......
并列第一: 陈坤
坤儿是我唯一作为偶像的影视明星. 我想学到他的成熟,内敛,低调,内涵,对工作的努力. 还有他表达自己的方法. 我发现他讲话都没有um....en...这类的词. 他会利用话语之间的停顿来思考接下来要讲什么. 而这几秒的停顿,不但没有带来尴尬,反而让他的话变得更有力度.
第三: Mariah Carey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音乐上的成就吧. 她是目前唯一一个我这辈子一定要听一次演唱会的外国歌手.
第四: Tyra Banks
漂亮,有气质,有内涵,谦虚,有礼貌,工作努力. 还不够吗?
说实话,我还挺不能接受最近的年轻人的. 尤其是年轻的偶像明星. 不明白,内涵跑到哪里去了?在节目上嘻嘻哈哈的. 好多新人,我都不知道他们是干嘛的. 或许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干嘛的. 理想去哪了?
还有就是现在的年轻人总是很迷糊. 自己的事情都处理不好. 有一人说觉得我太成熟了,不会选我这样的人做女朋友. 当然,我们谈论的话题不是男女关系. 不过我一再强调,并且我很肯定,不是我成熟,是其他人幼稚. 我只能说,我成熟的程度,就是一个即将20岁的人该有的成熟. 我这么说,是不是会得罪很多人啊?
我知道男生喜欢傻乎乎的女生. 最好是智商也不要太高的. 尤其是能力不能超过男生的. 这个对我来说实在是有点困难. 哇~我这是在变相夸自己嘛~~笑~
不过,这种类型,也只能在17,18岁的时候吃香. 难道真的已经是大人了,还迷迷糊糊的么--. 而且俗话说,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也有一个成功的女人. 啊~我就是抱着这个想法在生活着的.
貌似有个谁谁说我做饭一般吧. 我告诉你,我现在厨艺长进可大了. 别马虎了. 不过~反正你也没机会吃到了. 哇哈哈~
2 comments:
tyra banks 有很谦虚吗?
tyra banks对长辈谦虚,对晚辈,当然不需要谦虚。。。而且挺好学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