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什么情况

我说,如果我们从来没有认识过,就好了
1000问,是谁
我说,不是你

..................这话我也说得出口,真够不容易的,我太邪恶了...............

适合做朋友的人,就留着做朋友吧. 想交往的人,等到他成熟了之后再说吧. 畅已经坚决的打击过我了. 说了一套所谓缘分的问题. 如果真的能那样的话,那我这辈子也算没白活了.

想的有点远,呵. 我貌似的分散点注意力. 这么下去我就完了.

.......我也够花的啊. 早上跟一个男生打俩小时电话. 上午跟另一个男生聊俩小时天.

这到底是个什么状况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