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么着吧

本来校内还能写点中国的朋友看不见的东西
这下毁了
以后校内也不能随便乱写啥了
哎.........

让我这仅剩的一片净土就这么低调下去吧

我还感觉挺对不起他的. 尤其是在听了++说的那些话以后. 那些不知道真实性有多高的伟大理由. 如果世界上的男的都总是用那种所谓伟大的理由去解释一件事,那女生们就一辈子都没法安心的生活了. 所以,真的,不要再用那些你们自认为伟大的理由,来敷衍我们了. 我真的,不领情.

最近怎么这么诡异呢. 胡思乱想一些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我得理智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