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课题

忍!

这事儿太重要了.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最有智慧的,就是懂得容忍的人.

忍自己的男朋友,女朋友的无理取闹
忍朋友的缺点
忍父母的不理解
忍受过的伤
忍上司的专横
忍下属的无知
忍同学的智商低
忍生活中的无聊
忍别人的冷嘲热讽
忍网速太慢
忍作业太多

总之一个字,忍!

到不是说让你把自己憋屈死,永远不发泄. 而是让你把这些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实在没有重点的,就别放在心上了. 站在第三者的角度看看自己. 会发现,其实真的没必要纠结在那么多那么多的事情上.

连爱情的那点儿破事儿,都没必要纠结了. 失去一个,必然代表着还有更好的. 不习惯?第一次恋爱前那10几年不都是单身么. 我看也挺习惯的啊.

你说,连失去爱情都没啥可纠结的了,那恋爱中的人,何必为每天那点破事儿纠结呢. 何况,20几岁的人,我真的想不出有什么值得纠结的点. 又不是结了婚,整天为柴米油盐,家庭工作,带孩子的问题纠结. 是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