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
这事儿太重要了.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最有智慧的,就是懂得容忍的人.
忍自己的男朋友,女朋友的无理取闹
忍朋友的缺点
忍父母的不理解
忍受过的伤
忍上司的专横
忍下属的无知
忍同学的智商低
忍生活中的无聊
忍别人的冷嘲热讽
忍网速太慢
忍作业太多
总之一个字,忍!
到不是说让你把自己憋屈死,永远不发泄. 而是让你把这些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实在没有重点的,就别放在心上了. 站在第三者的角度看看自己. 会发现,其实真的没必要纠结在那么多那么多的事情上.
连爱情的那点儿破事儿,都没必要纠结了. 失去一个,必然代表着还有更好的. 不习惯?第一次恋爱前那10几年不都是单身么. 我看也挺习惯的啊.
你说,连失去爱情都没啥可纠结的了,那恋爱中的人,何必为每天那点破事儿纠结呢. 何况,20几岁的人,我真的想不出有什么值得纠结的点. 又不是结了婚,整天为柴米油盐,家庭工作,带孩子的问题纠结. 是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