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吵
感情再好,也经不住太频繁的吵. 为了一些无关紧要的事而吵. 没完没了的吵. 真的,这世界上,没有谁离不开谁. 并且有太多太多的人明明相爱着,缺硬是要分开. 莫名其妙的一堆理由. 所以恋人们啊,不要再轻易吵架了. 分手后,第一件后悔的事,就是为什么那么无理取闹,为什么要因为小事而吵. 为什么?开心的过每一天不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To you
To you:
祝你早日找到比我更爱你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