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

不管发生什么,我忍着!

昨天七夕,我们俩抽风似的,抱着哭......

她说她病了,有人说我病得也不轻. 我是慢性病,好的慢......我都病到跟不怎么认识的人说话的份儿上了. 我竟然能问他,如果我愿意跟你,你能同意么. 我把人家弄无语了,自己也挺无语的. 我对她说,孩子,咱俩别再纠结了. 慢歌听了难受,那咱就不听. 回忆想起来揪心,那咱就不想. 你说好不?Montreal真是个很让人纠结的地方. 我真想明天就跟她一起走. 但又觉得对不起我爸妈. 我怎么回来一次郁闷一次呢. 我希望至少有个人,在我身边,每天听我重复几百遍我郁闷,却还是笑着说,其实没事的,一切都会好的. 可是最近总有人打击我. 要不说以后没有更深刻的,要不说那些要求找不到了,再不就说多伦多男的都花心. 你们都是些什么朋友啊,不能跟我说点正面的话,鼓舞一下我的斗志么. 让你们说的,我现在觉得前途一片渺茫. 都没啥活下去的理由了.

如果说,是因为要去多伦多,所以才变成这样. 那我是不是应该对得起自己一点,好好的学习啊?

话说,我对新环境还挺恐惧的.

哎......无奈啊,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