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

我继续忍.

我不太明白她为什么要那么做. 是对我太有信心了,还是想要没事儿找个事儿?我回Montreal就觉得是回来受折磨来了. 好多人都办不到的事,我就得被逼着去做. 还要表现出心甘情愿的样子. 我真的,特别特别特别的累. 我见到人就累. 见到以前认识的人就更累. 我就想找个人,好好听我抱怨一整天. 可是最后总会弄成同学聚会似的. 并且大家还不断的打击我. 告诉自己,不哭,不哭的,已经一年半了呀......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在纠结什么. 没回来以前一直好好的. 所以说,这朋友是不该做的. 连面都不该见. 哎......我以后再也不回来了. 我就算回来,我也不告诉大家. 我就老实儿的在家陪我爸妈.

其实我也不是总想往外跑. 我是不敢一个人在家呆着......我还得时不时的听他教育. 就好像他都对,我都错似的.

我最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一定要跟SUSHI提刘畅. 说什么这事儿就得说开了,才能接受下一段恋情啊. 他怎么就非得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在别人身上呢. 明明就再也见不到的人,有必要么. 他那么容易放下,就表示所有人都跟他一样么.

哎......话说,现在能找的朋友越来越少了. 一个个的都有女朋友了......

No comments: